前幾天偶然網路上搜尋台南拉麵關鍵字,找到了幾家中西區的拉麵店,其中一家就是豚骨屋附近雖然有八峰亭,因為當時腦袋中並沒有浮出其它想吃的目標,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找這間巷子中的拉麵店,座落於 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,雖然是在巷子裡,但是車位大概只能容納4台機車不太好停,只好抱著朝聖的心態,車子就隨便停在門口紅線上(囂張樣),跟朋友快點進去吃再說!因為裡面客滿,所以我們稍等了約5分鐘的時間,最後橋出在前面吧台最裡面的位置,想說有位置就先入座吧!

11114.jpg 11115.jpg  

看著招牌,博多拉麵豚骨家、一碗入魂(聽起來好像很霸氣的感覺)大概有2~3個櫃台,裡面有大約4~5個師傅在廚房下麵給大家吃(不對不對XD)是準備御膳給客倌們,看他們超級忙,還沒辦法很快的給每個客倌們馬上吃到拉麵,可見這過程中有多"搞剛",當我們坐下來拿起菜單,唷!菜單上只有2種選擇,難道是專精只做豚骨拉麵?好像不錯唷!只好來看MEGA版的有多厲害!(豚X豚=幸福,那我就勾*2雙倍幸福)

11111.jpg  

然後就坐著等阿等,大概等了有20分鐘吧?(想說我們算比較晚來所以等是沒差啦,有手機可以用就不無聊,然後跟朋友在那聊天)看著店內人群,約60%都是大學生,怎麼判斷呢?(口亨!這就是直覺,不是三言兩語能道出的),有滿多人都還在等,且後面陸陸續續還有人進來問還有位置嗎?加深了我認為這間店應該不是泛泛之輩的感覺?轉頭就隨手單子畫下去,勾硬(30秒)的麵來吃看看,然後就先去買單回座當觀眾!

看著師傅們忙,就隔岸觀麵吧!反正有喝不完的麥茶(?

11112.jpg 11113.jpg  

跟朋友聊著聊著,忽然後面傳來香氣四溢的味覺(恩!總算來了,老X等你很久了)來看看250摳的份量還有味覺衝擊有多厲害!

11117.jpg  

燈燈~這就是實際的樣子!2大塊扎扎實實的豚肉塊,油花平均分布,然後旁邊加了點我愛的青蔥(應該要再多加點),還有木耳跟拉麵不能缺少的糖心蛋,還有灑了些白芝麻,當然還有吸油專用大海苔3片(看你多會吸!)湯頭飄出的味道有夠重的,真不愧是MEGA版,這就是傳說中的超重口味博多豚骨拉麵!跟我一般外面吃的拉麵就是不同,算是比較接近日式的拉麵,第一口麵吃下去,喔~~那滿溢的幸福(麵硬的恰到好處)還可以加麵唷!只不過只有一次,但是美食就是不能吃太多,不然會很容易膩,就1+1的麵吃完就好!然後豬肉片咬下去,喔~油都噴出來了,油脂還真多,但是嚼勁還不錯,那咬下去的橫切面還有那一絲絲的角質,然後因為有吸入湯汁,所以味道很重,青蔥是我的最愛啦!拿來貼在豬肉片上那味道更鮮美,木耳就滑滑帶彈性的咬起來都有"考考"的聲音!最關鍵的還是湯,那濁度,完全看不到裡面還有什麼怪獸材料等著出來給我驚豔,稍微喝2口感覺那鹹度很夠,但是很油所以沒有繼續喝下去,可能這比較適合口味比較重的客倌來喝,G創應該是專門吃麵跟裡面其他配菜,湯只會喝大概半碗,就有點小撐了!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,滿道地的!在這杳無人煙的巷子裡,它儼然成為一塊活招牌,讓我知道原來巷子裡面還是有這種美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